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恭賀 19屆天文社 榮獲96學年社團評鑑特優

恭賀 19屆天文社 榮獲96學年社團評鑑特優
編號/社團名稱/分數/名次
23 天文社 97 特優

頒給特優獎狀乙張,社團經費該年度補助1,000元。
社團社長、副社長核予小功2次、
社團幹部核予記小功1次獎勵,
其餘社員核予嘉獎2次之獎勵。
增加社團迎新表演時間。

原始網頁請見http://www.ltsh.ilc.edu.tw/

4 則留言:

Carol 提到...

恭喜老爺賀喜夫人XD
很高分耶!!記得以前特優永遠都管樂獨霸..
只能說太開心啦!!!爽!!!
不過1千塊也太..學校真小氣:p
((畢業了都很敢講哈哈哈))

以前我在寫評鑑的時候還寫的很低調= =
後來看我其他當社長的同學都給自己打超高
超後悔的XD 早知道寫高一點

拜託多辦點觀測~~我想證明不是我帶賽
畢竟我這屆連颱風都招來了實在很厲害

欣芸 提到...

呃...我們招來了好幾個 甚至有強烈颱風耶....
我們觀測..天公不作美阿= =
不過 評鑑的確"副社"花了不少心力
很感謝他囉!!
管樂喔...說真的 我並不覺得有多好...
內部吵的很... 算囉 別去管他社XD

評鑑喔... 我寫了好多個滿分XD

Carol 提到...

吼~~是不是抓包了
臭老師還在那邊說你們之前觀測天氣多好
賴給我是我帶賽!!!
想必是Jannx Janxi本人很有颱風緣XD

Janni 提到...

豬!敢在這裡罵我,你以為我看不到~~唉唉~
觀測天氣好ㄚ

我想,社課第一節,
來教大家祈晴儀式和做晴天娃娃好了